超强“卖压”逢需求淡季 钢市何去何从?

2022-06-29 00:00:02

GO http://www.gomarkets-yyds.com

  钢厂在下半年的并不存在压减粗钢产量的压力,仅1-5月我国粗钢产量就下降4100万吨,这就说明粗钢产量在下半年有充分的上下调节空间。从这一角度来看,若没有更加严格的行政手段干预,下半年用钢需求暴增的可能性较低的情况下,钢材若要维持供需平衡,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减产无非就是出现利润倒挂,持续亏损,以此来倒逼钢厂减产;从需求角度来看,需求的强预期一再被证伪,市场信心遭受明显打击,现货“抛压”较重,管厂库存、社会库存均维持同期高位水平的情况下,均有降库控风险的需求。虽然下半年基建领域仍有看点,而短期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是7月已步入传统淡季,高温多雨的客观环境不支撑需求出现较大的增量,“强预期、弱现实”的市场交易逻辑或将持续。

  (文章来源:我的钢铁网;原文标题:超强“卖压”逢需求淡季 钢市何去何从?)

(文章来源:我的钢铁网)

文章来源:我的钢铁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延吉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