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蒋雯丽股票套现13.5亿 ,还对马思纯说:给你1.2亿当嫁妆

2022-06-29 11:00:08

http://ahnenghui.com/ http://ahnenghui.com/

2016年,蒋雯丽股票套现13.5个亿,还对马思纯说:我给你1.2亿当嫁妆。老公顾长卫知道后相当不爽:这钱给得也太多了吧?出乎意料的是,马思纯马上接受了她的好意:“那就多谢小姨了,以后你要是没戏拍了,就过来跟我混吧!”

对于这个外甥女,蒋雯丽是真的疼爱有加,马思纯也是她一手带进娱乐圈的。

看过《牵手》《立春》《金婚》《我们天上见》《幸福来敲门》《中国式离婚》的观众朋友们,对蒋雯丽应该都很了解,她不论是从外在形象,还是演技上都非常出众。

作为中国影视剧曾经的“一姐”,蒋雯丽把飞天奖、华表奖、金鸡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的影后、视后拿了个遍。

1969年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的蒋雯丽,父母都是知识分子。

在蒋雯丽很小时候妈妈就送她学体操和舞蹈,但高中毕业后,蒋雯丽却被分配到了自来水工厂。

一直到1988年蒋雯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才圆了儿时的舞台梦。

靠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性格,蒋雯丽把每次接到的饰演角色都认认真真对待,随着时间的流逝蒋雯丽的演出越来越多,人气地位也随之增高。

从当年那个初出茅庐的小演员,变成了事业如火如荼的大明星。

相比于她事业上的辉煌,她的感情道路上,同样也是充满着精彩的故事。

1988年考入北电之后,当时蒋雯丽和许晴被同班同学称为“两朵金花”。

大一那年,蒋雯丽出演了电影《离离原上草》,在片中与师兄王全安搭戏。

当时的王全安还是一枚小鲜肉,王全安当时和女朋友孔琳正在交往,但他却在拍戏时迷上了蒋雯丽。

蒋雯丽开始和王全安谈恋爱,两人成为了北电校园里羡煞旁人的一对。

1989年,顾长卫举行了一场生日宴,当时的好友陈凯歌、张艺谋纷纷到场,还邀请很多电影学院的很多学妹,而蒋雯丽就在名单之中。

在热闹的生日宴中,顾长卫被蒋雯丽清秀美丽的容貌深深吸引。

不过当时蒋雯丽和王全安的感情很稳定,婉言谢绝了顾长卫。但顾长卫并没有知难而退,多次向蒋雯丽表白、送礼物。

多年后,顾长卫曾经分享过自己的心得:“追求女孩要从小感动、小温暖、小调侃下手,潜移默化地打动对方,这种方式是最有质感的,也是最打动人的。”

而且当时的顾长卫跟着张艺谋已经混出了一定的成绩,当时的王全安完全还只是一个小角色。

面对这样的老江湖,蒋雯丽很轻易地就被拿下了。

两人在一起后,顾长卫将《霸王别姬》这样大牌的资源送给了蒋雯丽,蒋雯丽知道顾长卫的地位和人脉,她需要这些在娱乐圈里发展,因此当年她不顾父母的反对坚决和顾长卫在一起。

在拍完《霸王别姬》之后,蒋雯丽便与顾长卫结婚了。

婚后两人也是非常的幸福,很快蒋雯丽还生下了儿子,还领养了一个女儿。

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尤其是有钱又出名的男人,顾长卫也是一样经常在外面偷吃,还跟很多女星传出绯闻,还爆出跟某个女子车震。

尽管丈夫风流成性,蒋雯丽还是选择原谅他,后来蒋雯丽也被爆出跟黄轩有一腿,说他们夫妻俩如今都是各玩各的。

而她的初恋王全安在2014年也被抓了,这几人的感情也真的是曲折。

除了蒋雯丽人生中的这两位男人,相当有故事之外,蒋雯丽带着她的外甥女在娱乐圈中发展,也是充满着各种看点。

作为新一代的女演员,没有了之前国际大咖章子怡,范冰冰的环境,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年代马思纯能够赫然出现,不光是凭借着她的演技,更多还有她的努力和高情商,以及她小姨蒋雯丽的各种提携。

马思纯在很小的时候,就经过蒋雯丽的介绍参演了《大宅门》,出演白景琦的妹妹,2008年,马思纯在电视剧中首次出演主角。

之后,马思纯还和小姨蒋雯丽一起出演了《秘岸》,而且还出演过蒋雯丽执导的剧情片《我们天上见》。

在小姨蒋雯丽的帮助下,马思纯的演艺之路可以说是顺风顺水。

2016年,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夺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由此可以看出马思纯在演技上的造诣。

这部戏是马思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部戏,也让她获得人生中的第一个金马影后。

但是一旦获得了这个奖项,就会受到各种质疑,作为85后的马思纯,30岁之前就拿过金马影后,很多人都怀疑马思纯是不是靠关系混来的。

因为她的小姨是蒋雯丽,而她的姨父是顾长卫,很多人都认为,马思纯能拿到金马奖,十有八九是因为蒋雯丽的关系。

面对这样的质疑,马思纯只是笑了笑:“如果我后台这么硬,奥斯卡我都准备拿了!”她用自嘲的精神,击退了各种闲言碎语。

其实从马思纯的经历来看,马思纯并不像网上所说的那样,她完全是靠着自己的能力才走到了今天。

因为机会一直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马思纯不够努力,没有实力,她的小姨给她再多的机会,也没有用啊。

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延吉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