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徽分行成功为中小企业开通银企直联

2022-07-01 16:20:01

4948影院免费在线看最热电视剧 https://www.5414.xyz

  6月27日,定远县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企业内部资金管理系统直接发送交易指令,通过农发行银企直联完成一笔1650万元转账业务,成为农发行安徽分行营销的首个中小企业银企直联客户,公司及旗下10家成员单位的资金结算、归集、对账管理步入实时高效的新阶段。该业务开办既是科技赋能服务客户的新突破,也是创新渠道筹集支农资金的有利尝试,标志着农发行安徽分行电子渠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主动对接,摸排需求。近年来,农发行运营渠道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农发行安徽分行持续加强渠道业务宣传、普及、指导,发挥渠道服务客户重要作用。定远县支行在走访定远城投过程中,充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对成员单位开展资金统一管理的业务需求,提出“银企直联”结算服务方案,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统筹部署,加速推进。农发行安徽分行第一时间受理客户申请,组织尽职调查,向总行上报开办请示。项目获批后,立即组建银企直联上线工作小组,先后多次召开项目协调会,按照上线时序推动各环节工作落实。6月24日,在银企双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定远城投银企直联系统投产和业务验证,为客户营销和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多级联动,协同高效。上线过程中,总省市县四级机构紧密联动,总行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部克服疫情困难,提供高效指导和帮助,积极协调银企专用网络开通,搭建测试环境,准备测试数据,远程解决企业在接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帮助安徽分行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系统联调和投产上线。

  下一步,该行将牢牢把握“科技赋能”重要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扩大银企直联覆盖范围,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跑出跨越式发展“加速度”,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经济网)

文章来源:经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延吉信息社版权所有